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工厂直销纯新料结束带捆扎绳撕裂膜打捆绳15254943234_供应产品_临沂鑫隆捆扎绳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鑫隆捆扎绳厂

捆扎绳、尼龙绳、扎口绳、撕裂膜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厂直销纯新料结束带捆扎绳撕裂膜打捆绳15254943234
工厂直销纯新料结束带捆扎绳撕裂膜打捆绳1525494323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工厂直销纯新料结束带捆扎绳撕裂膜打捆绳15254943234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因捆扎绳自身的特殊生产技术,使得捆扎绳比以往的绳子具备了很多独特的优点,那么它应该满足哪些质量要求呢

首先,捆扎绳的外表应该光鲜亮丽,用手抚触一下是柔软的,而且能够长时间保持紧实性,保证不松垮。

其次,捆扎绳的延展性要好,不仅能够经受住大力拉扯,同时还具有抗压性的延展能力,保证被包装绳捆绑的物品的结实安全。


再次,还应该无钢皮带的锋利边缘,操作安全,既不伤手也不损坏被捆物体,可以安全可靠,操作起来简单方便,同时保护了人和物体,同时不会使物体受到污染。
捆扎绳是一种使用寿命相对较长的捆扎工具,但我们在捆扎绳的使用过程中也应该注意保养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