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环保PP捆扎绳 高强度捆扎带打包绳 15254943234_供应产品_临沂鑫隆捆扎绳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鑫隆捆扎绳厂

捆扎绳、尼龙绳、扎口绳、撕裂膜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环保PP捆扎绳 高强度捆扎带打包绳 15254943234
环保PP捆扎绳 高强度捆扎带打包绳 1525494323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6环保PP捆扎绳 高强度捆扎带打包绳 15254943234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捆扎绳是人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包装绳,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逐渐产生了捆扎绳来帮助我们捆扎物品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捆扎绳都是好的,今天我们来了解捆扎绳的质量问题。

首先我们来了解捆扎绳的生产。捆扎绳的膜头厚薄要调整均匀,各点设定温度要准确,温度过低,原料容易产生颗粒,温度过高,原料会异化,都可能造成膜面破洞。冷却风门要适当,风门开太大易造成膜管抖动不稳定,风门太小冷却力道不够,膜面易产生皱纹。前后引取轮速度比要精确。

回收再生产的捆扎绳米数短,拉力低,质量明显不如新料生产制造的捆扎绳。最后,在捆扎绳使用过程中不能将绳打结使用,也不准将钩直接挂在捆扎绳上使用,以免损伤捆扎绳,其次,捆扎绳上的各种部件不得任意拆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