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彩色捆扎绳 塑料打包扎口绳15254943234_供应产品_临沂鑫隆捆扎绳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鑫隆捆扎绳厂

捆扎绳、尼龙绳、扎口绳、撕裂膜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彩色捆扎绳 塑料打包扎口绳15254943234
彩色捆扎绳 塑料打包扎口绳1525494323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4彩色捆扎绳 塑料打包扎口绳15254943234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捆扎绳最初是以稻草作为原材料的,但是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提高,现如今大部分捆草绳都是用聚丙烯树脂制成的,当然捆草绳中也有聚酯和尼龙材质的,一般都是经过挤出,单向进行拉伸制成的。

捆扎绳有很好的柔韧性,边缘比较柔软,因此操作比较安全,适用于手工操作,既不损伤手还能保护被捆扎物体。同时捆扎的效果也非常的好。

捆扎绳有很好的耐温性能,熔点比较高,并且在一百二十度以下使用都不会出现变形,另外它的延伸率比较小,因此可以长时间使用保持很好的拉紧力。性能比较稳定,有很好的耐水解和耐化学性能。

捆扎绳颜色鲜艳,美观亮丽,不会污染被捆物。
由此可见,捆扎绳无论是在使用上,还是耐用性能都是比较好的,色彩多样,能够迎合广大客户对不同颜色上的需求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